close
html模版章子怡:《魔術外傳》拍在我艱難時分(圖)
本報訊 接演《魔術外傳》時,正是章子怡經歷“潑墨門”、“詐捐門”之時。近日,章子怡在接受某雜志采訪時稱,“拍攝《魔術外傳》時是我最艱難的一段時間,各方面壓力都很大,我把所有的一切都給琴琴(片中女主角)瞭,這個人物,我與她之間沒有任何差別。琴琴變成瞭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。”

《魔術外傳》是章子怡繼出道之作《我的父親母親》以來,第二次出演類似題材作品,既是新的挑戰,也是回歸。章子怡說,12年前的自己,駕馭不瞭《魔術外傳》這樣關乎命運的深刻角色,而12年後的自己,同樣再也呈現不出《我的父親母親》裡那種連表演都不會的自然狀態。“雖然都回到瞭農村,但表達的美很不一樣。《我的父親母親》中是清純自然的少女,陽光又淳樸;《魔術外傳》中的美很堅毅,是現代女人的獨立之美,是在艱難中成長的。”
電動床

(王尚)



電動床>台灣電動床工廠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ma395x6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